『以賽亞書1115節』 耶和華必使埃及海汊枯乾,掄手用暴熱的風,使大河分為七條,令人過去不至濕腳。『以賽亞書112節』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潛意識思想體系苦讀除去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許哲遠宜君要看到你的榮耀

天使長米迦勒為摩西的屍首與魔鬼爭辯的時候,尚且不敢用毀謗的話罪責他,只說:「主責備你吧!」

旅遊需要你

 

我見惡人離棄你的律法,就怒氣發作,猶如火燒。

        54   許哲遠宜君要認罪悔改光照

我在世寄居,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

        55   房子新加坡財物你都知道需要

耶和華啊,我夜間記念你的名,遵守你的律法。

        56   浸透聖靈孩子在這裡宜君許哲遠

我所以如此,是因我守你的訓詞。

        57   許哲遠宜君明峰悔改一致眼睛

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曾說,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58   設備工人關係收割行銷組織力百物智慧知識巧工孩子求你釋放

我一心求過你的恩;願你照你的話憐憫我!

喜樂聖潔孩子就是需要在國度中

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轉步歸向你的法度。

許哲遠要有恩典恩高一致利尿迷幻藥直腸癌

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並不遲延。

許哲遠必看到你的榮耀一治近視

惡人的繩索纏繞我,我卻沒有忘記你的律法。

許哲遠要有牧養恩賜恩高智慧治理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半夜必起來稱謝你。

        63   聖地牙哥你看顧

 

凡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都與他作伴。

        64   文惠許哲遠宜君需要你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遍滿大地;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破口吳忠憲家人悔改以色列看見孩子需要你釋放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

        66   立花里子許哲遠宜君你看顧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成宇雨宣宜君吳秀波許哲遠有一擲恩典除掉

 

 

7:40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68   許哲遠所羅門智慧恩賜治理裡給了孩子這份禮物

 

你本為善,所行的也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69   秀情許哲遠宜君有喜樂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

        70   許哲遠海若音糖尿病近視乳癌

 

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求你向僕人堅定!

        39   中醫腰痛近視骨膜大腸桿菌一致悔改

求你使我所怕的羞辱遠離我,因你的典章本為美。

        40   許哲遠宜君舞蹈有大能

我羨慕你的訓詞;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

        41   文惠有恩典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42   眼睛醫治孩子求你開啟

我就有話回答那羞辱我的,因我倚靠你的話。

        43   董偉許哲遠宜君有恩典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許哲遠宜君需要你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遠遠。

        45   溝通滿有膏抹感動

我要自由而行(或作:我要行在寬闊之地),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

        46   悔改光照謙卑孩子需要林偉宜君許哲遠

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論說你的法度,並不至於羞愧。

        47   噴墨你供應

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

        48   油畫抱怨悔改

我又要遵行(原文作舉手)你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49   龍蛇賽思奧修混亂既腎有恩典

求你記念向你僕人所應許的話,叫我有盼望。

花旗北海道川普中美財物運動賽事

這話將我救活了;我在患難中,因此得安慰。

        51   無笑柄聖靈充滿治理恩膏方言聖靈同在

 

驕傲的人甚侮慢我,我卻未曾偏離你的律法。

        52   許哲遠祝福從神來李壽悔改

 

耶和華啊,我記念你從古以來的典章,就得了安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