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不知道算不算見證

4天媽一直用話語刺激我用沒人理你隔絕你『以前還用錢威脅你進入憂鬱症』

恩典的事反而抓緊神不抓緊人 以前我是做出成果『結果更糟糕』被看不起更嚴重

如今我還是作出成果….但是被說的時候 我已脫落了負面聲音 也不抱怨

因抱怨或是跟他人說結果一樣

還好我也沒行巫術的禱告『你改變它』他這樣子讓我很痛苦

讓我想到去年家暴…..我說原諒你『這是我經歷神改變自己這是最經典案例』

哎喔我還是沒辦法做到馬上說我原諒你喔下次不可以這樣子說話喔

『以前是說嘴甜臉甜我訓練你都訓練不出來』

以前順服以為會怎樣改變 後來認為這樣子順服是對別人有期待改變 無法榮耀神是否也是讓自己更加失望說我這樣順服你為何你不要改變?

這是另個人性盲點『期待誰改變反而不單純』

於是更加抓緊神深度安息理

總問自己3年今天順服練習你後悔這結果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改變過 以前也努力過 『沒有錢硬要環境』還是失敗收場進入醫院

而且還有謊言 現在交給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