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孩子求恩典榮耀生命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孩子求恩典非洲悔改

希西家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效法他祖大衛一切所行的。

以色列悔改因你同在中

他廢去邱壇,毀壞柱像,砍下木偶,打碎摩西所造的銅蛇,因為到那時以色列人仍向銅蛇燒香。希西家叫銅蛇為銅塊(或作:人稱銅蛇為銅像)。

德智慧

希西家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前後的猶大列王中沒有一個及他的。

你都預備了孩子所需一切

因為他專靠耶和華,總不離開,謹守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誡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他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孩子在今天已知道創意要給台灣人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

在你同在中求恩典眼睛醫治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孩子知道以色列需要你的救恩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孩子在這裡敬拜你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富啊傑出9大果子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孩子知道是你的恩典

你去見利甲族的人,和他們說話,領他們進入耶和華殿的一間屋子,給他們酒喝。」

孩子知道創意智慧因你同在有復興以色列到台灣

我就將哈巴洗尼雅的孫子雅利米雅的兒子雅撒尼亞和他弟兄,並他眾子,以及利甲全族的人

冠訊主星在你愛中

撒母耳對耶西說:「你的兒子都在這裡嗎?」他回答說:「還有個小的,現在放羊。」

怡君在這裡信望愛這恩典

撒母耳對耶西說:「你打發人去叫他來;他若不來,我們必不坐席。」

求你高抹孩子億倍恩膏為你跳舞

耶西就打發人去叫了他來。他面色光紅,雙目清秀,容貌俊美。耶和華說:「這就是他,你起來膏他。」

非洲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悔改

撒母耳就用角裡的膏油,在他諸兄中膏了他。從這日起,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撒母耳起身回拉瑪去了。

以色列在你愛中悔改

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

富啊讚美你每天安排的

掃羅的臣僕對他說:「現在有惡魔從神那裡來擾亂你。

富啊

我們的主可以吩咐面前的臣僕,找一個善於彈琴的來,等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你身上的時候,使他用手彈琴,你就好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