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帶來信心人人都有說欲言靈美個信徒都蒙著

憐憫耐心包容錯誤

傑出果子宗從神話與對耶穌聖潔生命熱愛

渴望先知性需克服論斷拒絕恐懼

查驗果子非運作方是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16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17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18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19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20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家裡無牛,槽頭乾淨;土產加多乃憑牛力。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比尋求主任逝者聽神聲音更注視禮拜程序律法意義

過分直作常拒絕聖靈

神的喜悅心態哀痛因神話雨戰菁態度

無法把自己行為話語對照

「你們這硬著頸項、心與耳未受割禮的人,常時抗拒聖靈!你們的祖宗怎樣,你們也怎樣。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原文作貧窮)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一位先知興順服神靜默保持靜默

不只是神賜下難以取悅人話語願意說出來也要甘願保持靜默

人照火永遠無法代替神光

神靜默突破使我們成長信靠祂

耶穌四位回應不代表沒愛心反而成就漚熟目的

學會信靠耶穌因事實跌倒神位照所認為他所做的方法有所作為型在黑暗

不要自己趙光

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

        23  

耶穌卻一言不答。門徒進前來,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打發他走吧。」

        24  

耶穌說:「我奉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25  

那婦人來拜他,說:「主啊,幫助我!」

        26  

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

        27  

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

        28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你們中間誰是敬畏耶和華、聽從他僕人之話的?這人行在暗中,沒有亮光。當倚靠耶和華的名,仗賴自己的神。

        11  

凡你們點火,用火把圍繞自己的可以行在你們的火焰裡,並你們所點的火把中。這是我手所定的;你們必躺在悲慘之中,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耶穌素來愛馬大和他妹子並拉撒路。

        6     

聽見拉撒路病了。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兩天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12  

他們必飄流,從這海到那海,從北邊到東邊,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話,卻尋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