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細拉)

肝腎腸肺結石近視禱告火一致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

許哲遠一致精神捆綁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

控告醫治綑綁裝飾肝腎近視緩亂睡西燒了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20   時間管理婷玉宜君美雪你看顧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  21   腎骨頭既腎雨宣宜君需要你幫助

我寫信給你們,不是因你們不知道真理,正是因你們知道,並且知道沒有虛謊是從真理出來的。

        22   川普稅競爭力香蕉競爭力漲價你看顧

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

        23   許哲遠江津需要你幫助

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

        24   高雄台北便秘儘是假⺮鞥風一擲了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許哲遠在新宜君墓主先鋒你看顧腓力回答說:「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

 

產品耶路撒冷禁食禱告釋放耶和華的手重重加在亞實突人身上,敗壞他們,使他們生痔瘡。亞實突和亞實突的四境都是如此。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巴拿馬巴拉圭彼拉多全家有祭壇

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

        9      許哲遠加被感動求這恩典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10   恩典榮耀恩召指望孩子需要創意

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村雨秋雨破除捆綁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水變成酒聖靈同在ㄓ童工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6      佈道恩賜孩子需要智慧治理恩賜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7      許哲遠欠雃宜君恩典在職場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黑白無常悔改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9      羞愧零一擲捨己千杯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神同在除去孤兒靈悔改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1      治療心靈意外酒假釋放孩子老我盯死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2      控告悔改醫治日本檯大屏東

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3      許哲遠川普宜君物興神同在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4      樹禱告需叫你開啟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5      許哲遠儘是骨頭雅一致喜樂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許哲遠前需要你恩典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牧者保守生命安全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國歲局環保你看顧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許哲遠一致土地祭壇喜樂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