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生活禱告9

奪回被擄之地9/26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禁食最重要

耶穌升天後末世時候迎接新娘預備自己迎接新郎禁食潔淨自己

耶穌立新約律法丁在十字架

沒有人把新布補在舊衣服上;因為所補上的反帶壞了那衣服,破的就更大了。

新酒聖靈

要禁食才能裝聖靈工作

吃主喝主就會神同在

禁食會有很多光照

心思意念一直要在神

再大光之中認識自己

看哪,你妹妹所多瑪的罪孽是這樣:他和他的眾女都心驕氣傲,糧食飽足,大享安逸,並沒有扶助困苦和窮乏人的手。

驕傲吃飽

神給我們一切都為了給出去成為管道

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神,不守他的誡命、典章、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恐怕你吃得飽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

你的牛羊加多,你的金銀增添,並你所有的全都加增,

你就心高氣傲,忘記耶和華你的神,就是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

忘了神很早就知道了所以警告他們

迎接聖靈祝福要禁食更新

禁食是很大祝福對感動更清楚

勇士搶去的豈能奪回?該擄掠的豈能解救嗎?

但耶和華如此說:就是勇士所擄掠的,也可以奪回;強暴人所搶的,也可以解救。與你相爭的,我必與他相爭;我要拯救你的兒女。

勇士仇敵

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的問他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他去呢?」

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加: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作:不能趕出他去來)。」

禁食可趕鬼

跟仇敵征戰能力禱告禁食

造著神的話

傷害捆綁大多數小時候

進食認罪悔改

跟哎痛有關

放棄合法權利專心在神面前

神眼光看見你是神兒女

讚美等候窺綁在那就要禁食禱告

就是呼求救恩

瑪代族亞哈隨魯的兒子大利烏立為迦勒底國的王元年,

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心在神旨意上

我們的神啊,現在求你垂聽僕人的祈禱懇求,為自己使臉光照你荒涼的聖所。

我的神啊,求你側耳而聽,睜眼而看,眷顧我們荒涼之地和稱為你名下的城。我們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

求主垂聽,求主赦免,求主應允而行,為你自己不要遲延。我的神啊,因這城和這民都是稱為你名下的。」

聖索是你這個人

禁食禱告改變不可能是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末後日子每人都可以被聖靈充滿

你們要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招聚長老和國中的一切居民到耶和華你們神的殿,向耶和華哀求。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他的百姓。

應許要和神條件神要做更大工作要禁食歸向神

要尋求神吃他喝他嘗道祝福人更喜歡進食

進食可以除去驕傲放法具體約束謙卑愛同在

為自己為別人禱告進食會在困難來時候更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