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願他們在床上歡呼!

        6      生命之道勝31需要你恩典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7      金平宜君許哲遠相信眼看見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8      許哲遠宜君在這裡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讀經禱告聖靈充滿溝通智慧悔改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蔡總統宜君需要你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

工程款你供應

我用嘴唇傳揚你口中的一切典章。

        14   董偉川普伊蘭英國醫師屏東除去混亂悔改

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15   等候聖靈孩子需要信心工程開啟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16   許哲遠林偉宜君安慰勸勉照舊

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樂;我不忘記你的話。

許哲遠讚美大能能聽俺

 

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使我存活,我就遵守你的話。

        18   uv家齊宜君盯死自己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19   國宣驚醒一致孩子求台灣是無盡是國家

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

        20   許哲遠前骨頭一致除去發顫

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我!

        30   服務順服謙卑

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

        31   死亡悔改次下巧空

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

許哲遠宜君要你

認罪悔改白內障孩子在這裡妹迎風台灣求救恩

許哲遠宜君要聖靈充滿高郵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33   許哲遠凱雨賴姍姍悔改要你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

        34   股市需要你恩典

求你賜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

        35   佛病除去近視眼級

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

        36   許哲遠宜君更加恩底聖潔

 

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

        37   瑜珈龍當滅之物悔改拿走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