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阿咪陀佛悔改

耶穌下了山,有許多人跟著他。

天公悔改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泉台悔嘎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

初一15拜拜悔改

耶穌對他說:「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黃曆生肖吃樹悔改算命佛水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8自及霞霧悔改寺廟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發抖壓迫站堵除去悔改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見證人羅民會至於我,我藉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

從耶穌手眼睛頭餅腳肛門出ㄓㄩ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喘氣動作冷熱胃痛近視悔改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咒罵牛舌逃跑悔改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性通道除去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肩白悔嘎除去頭痛除ㄓㄩ扭曲昏眩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