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七日

【尼一4】「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 神面前禁食祈禱說

我聽見了這些話,就坐下來哭,悲哀了幾天;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

「坐下」是舊約時代猶太人舉哀和禁食的姿勢

哭泣」心中悲哀傷痛的表現,通常帶有眼淚

尼希米的禱告包括:(1)祈求神的“慈愛”認罪

承認神的審判是公正的祈求下一步的成功

【尼一5】「“耶和華天上的 神,大而可畏的 神啊,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哦,永恆主天上的神、至有權勢、至大、至可畏懼的阿,那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堅愛的阿。」

「大而可畏」:「偉大而可怕」的意思。

守約施慈愛」:這是十誡第二誡中後半段的應許部份

【尼一6】「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我願你的眼睜開着,你的耳傾聽着,來聽你僕人的祈禱、就是我今天、乃至於晝夜、在你面前、為你僕人、以色列人、所禱告的,又為以色列人、我們向你所犯的罪;我和我父的家所犯的罪,所向你承認的

尼希米不只為“以色列人”求,也承認自己和家人的罪,禱告中用“我們”而非“他們”。一個人越敬畏神,越會戰戰兢兢祈求神的赦宥和幫助

心得

悲痛禁食禱告 認罪為大家求恩典非自己要的恩典

詩歌

喜樂泉源

神給話語

隨著心意更新而變化

不依靠自己聰明才智

禱告

主啊求哲遠隨著心意更新而變化不依靠自己聰明才智

耐心等候神的指示與作為 恩典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喜信教會預言

屬靈骨架興起 平安臨到傳福音必有神方向

仲元

主說愛沒有懼怕你會經歷神的愛因為神仙愛仲元你要相信

美雪

主說你像鴿子眼專注愛家人主必要讓這份愛像老鷹迎風上騰

屬天影響力像烈火耀眼

對自己

主說不如意不尊重你的行為是修剪你你須被摘重深

等候神單純用信心生活去做你能做的因信心得人完全享受神給你的

主說當禱告合神心意必行在其中話語恩膏賜給你們你需要受教的耳

敏銳聖靈給的方法資源我必賜給你你所說所做

時間沒到你要等候仰望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