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試工

敬拜在某教會說求的

傳福音才一張同時給廣告單

伊甸教會約我禱告店

禱告大軍 我傳給不點詩歌十架道路他同時領受這個

敬拜中新團隊

林文看著不點的小家人

臺北玲梁唐剛好傳假先知 旗子有獅子紅色血海

林文琪馬咬獅子

吸毒節果藝人有這新聞

看到輪椅中風

罵看有無買早餐我正在靜時禱告

天父回家 跟隨我 十字架項鍊是火焰的

耶穌叫林文來按首禱告 耶穌禱告抱住2人

人走過來神說十字架那個人是哲遠代導者的十字架項鍊

項鍊顏色更重耶穌禱告林文就有項鍊

我在傳特惠結果我出門回家車子都發不動

不點說做義工林文在背後禱告

敬拜中心興起

我前面有人是新生命的人十字架 後面是我

昨天跟不點說筆記本小孩是攻 今天他提兒童癌症 台大醫院 也想到氣球

看雜誌有耶穌臉是黑色後來白色林文拿起雜誌高舉

提到平正靜信惠

不點下午跟我同時被情慾稜角擾

看到天狗拿棍子敲地板 觀音超控他

在公園還是繼續看到輪椅跟拿拐杖的人

跳舞到一半神叫我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