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同性戀自由女神啊黑色的井是哭的

以色列啊水是噴的鴿子獅子火馬 主啊你的就不落空

敬拜者我的應許不落空 臺北tod大衛賬目我看到鼓

醫院門被打開了利群可以出院了 神跟我說回到位子上

教會地上看到紅色十字架 敬拜完後釋放恩膏加強了

看到高山神說我是你的高台 敬拜過程中有昏睡靈

奉獻5元

畫圖與末日決戰送給牧師

玉珍禱告項目母親眼睛

渴慕憐憫的靈在私恩堂特惠的高抹 奉獻10元

剛回到家壩又只跟我說工作錯誤部分 媽抱怨我帶衛生紙 無言

沒想到為豐盛禱告中心抱怨次折埋怨零有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