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

饒恕陸剛聽見神生簪

看哪,這就是惡人;他們既是常享安逸,財寶便加增。

        13   睡眠孤兒零廚去悔改

我實在徒然潔淨了我的心,徒然洗手表明無辜。

        14   近視異夢苦讀消失

因為,我終日遭災難;每早晨受懲治。

        15   許哲遠一致釋放

 

我若說,我要這樣講,這就是以奸詐待你的眾子。

我思索怎能明白這事,眼看實係為難,

        17   許哲遠宜川普空姐你呦恩典

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

        18   以色列臺北台南英國應尼你看顧

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

        19   許哲遠藝術智慧

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他們被驚恐滅盡了。

        20   聖靈充滿方言工程師獸醫

人睡醒了,怎樣看夢;主啊,你醒了也必照樣輕看他們的影像。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11   少聰以色列ㄙ聰怡君少子化有恩典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12   許哲遠禱告有恩典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瓊月信心創意智慧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

        14   台銘怡君需要智慧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15   雨宣怡君台灣更多愛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16   愛喜樂創造力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夢想神兒子禱告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許哲遠怡君咱哎感動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許哲遠仇敵悔改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20   心美怡君神同在復興智慧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21   怡君悔改除謊言孤兒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22   豐盛慈愛破口除去

「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23   許哲遠父母一致除攪擾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聖靈領受恩濤聖潔天使除瑩蕾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列王紀上866節』 第八日王遣散眾民,他們都為王祝福,因見耶和華向他僕人大衛和他民以色列所施的一切恩惠,就都心中 "喜樂" ,各歸各家去了。

許哲遠一致強暴人監視器拿掉

『歷代志上1627節』 有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有能力和 "喜樂" 在他聖所。

許哲遠怡君雅耐高必䅰你有恩點、

『詩篇28節』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沮尚一至儘是高一你看顧

『詩篇35節』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偷竊死亡靈意外悔改為生命更新

『詩篇41節』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絃的樂器)顯我為義的神阿,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許哲遠怡君一致高唐高抹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就心懷不平。

許哲遠謙卑恩典價值生意突破

他們死的時候沒有疼痛;他們的力氣卻也壯實。

        5      許哲遠怡君秋天有恩典

他們不像別人受苦,也不像別人遭災。

        6      女友少數名族需要

所以,驕傲如鏈子戴在他們的項上;強暴像衣裳遮住他們的身體。

        7      冠訓西巴鹽你照顧

他們的眼睛因體胖而凸出;他們所得的,過於心裡所想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ㄚ

骨頭醫治儘是土頭記憶力聖潔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許哲遠平安除捆綁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21   禱告會除去意外西然自大治醫慶

因而,我心裡發酸,肺腑被刺。

愛連發美惠空屋有恩典

我這樣愚昧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

        23   保險業眼經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你攙著我的右手。

        24   活水江河牧養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25   會俄宜欲創公推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許哲遠今登蹹瑪來西雅日本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27   許哲遠憂鬱正西凜學醫治除去仇敵

遠離你的,必要死亡;凡離棄你行邪淫的,你都滅絕了。

        28   怡君有恩典一致眼瞎排毒針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聖梅怡君一致性親抱怨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謙卑求恩典給需要人2300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5      許哲遠怡君汽車海萬公ㄗㄧˋ有恩典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6      春紅怡君景氣們通路財務你有恩典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許哲遠門館鄧打開治理恩高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

讚美因為謙卑

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子彥怡君計劃恩高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近視青光眼一智恩ㄉㄧㄞˇ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23   許哲遠一致土地咒詛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

火牆高抹

耶穌說:「拿過來給我。」

        19   許哲遠宜宿床去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

會俄喜樂

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1      神親吻創意智慧

 

(亞薩的詩。)神實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

        2      許哲遠怡君門打開

 

至於我,我的腳幾乎失閃;我的腳險些滑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