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試鞋零瑕至知道軟弱在哪裡

要為子孫守望他們用遺傳上犯罪

宣告子孫德釋放自由不在家捆綁 自己抵擋那方面特別事物上注意

人怎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沒愛主的心瞎子沒信心

理論不能帶給受教者改變

以賽雅祭司先知

苦讀身情緒低脾氣怪

選擇看見仰望神拯救一致安慰弟兄

主有辦法拿走負面受傷

饒恕醫治100

不饒恕最傷自己教主身上的榮耀不為自己活

饒恕得自由才沒破口 站在破口代替認罪悔改

主保血天天遮蓋全家抵擋

黑暗國度到光明國度

歷代咒主捆綁撒旦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我們感謝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常常為你們禱告;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凡他們所吩咐你們的,你們都要謹守遵行;但不要效法他們的行為;因為他們能說,不能行。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蠓蟲你們就濾出來,駱駝你們倒吞下去。

        2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裡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

但我知道,你們心裡沒有神的愛。

你們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為他書上有指著我寫的話。

        47  

你們若不信他的書,怎能信我的話呢?現在,不要因為把我賣到這裡自憂自恨。這是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保全生命。

        6     

現在這地的饑荒已經二年了,還在五年不能耕種,不能收成。

        7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