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存心思意念仇敵知道的 不好意念可以引誘犯罪轄制你捆綁 人事物不可替代神位子

教導孩子注重禮貌

咒主祝福如何傳下去遺傳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主先犯罪追討34帶拜偶像全是淫亂要砍10帶

「私生子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的子孫,直到十代,也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過了一年,到列王出戰的時候,大衛又差派約押,率領臣僕和以色列眾人出戰。他們就打敗亞捫人,圍攻拉巴。大衛仍住在耶路撒冷。

        2     

一日,太陽平西,大衛從床上起來,在王宮的平頂上遊行,看見一個婦人沐浴,容貌甚美,

        3     

大衛就差人打聽那婦人是誰。有人說:「他是以連的女兒,赫人烏利亞的妻拔示巴。」

        4     

大衛差人去,將婦人接來;那時他的月經才得潔淨。他來了,大衛與他同房,他就回家去了。

        5     

於是他懷了孕,打發人去告訴大衛說:「我懷了孕。」

        6     

大衛差人到約押那裡,說:「你打發赫人烏利亞到我這裡來。」約押就打發烏利亞去見大衛。

        7     

烏利亞來了,大衛問約押好,也問兵好,又問爭戰的事怎樣。

        8     

大衛對烏利亞說:「你回家去,洗洗腳吧!」烏利亞出了王宮,隨後王送他一分食物。

        9     

烏利亞卻和他主人的僕人一同睡在宮門外,沒有回家去。

        10  

有人告訴大衛說:「烏利亞沒有回家去。」大衛就問烏利亞說:「你從遠路上來,為什麼不回家去呢?」

        11  

烏利亞對大衛說:「約櫃和以色列與猶大兵都住在棚裡,我主約押和我主(或作:王)的僕人都在田野安營,我豈可回家吃喝、與妻子同寢呢?我敢在王面前起誓(原文作我指著王和王的性命起誓):我決不行這事!」

        12  

大衛吩咐烏利亞說:「你今日仍住在這裡,明日我打發你去。」於是烏利亞那日和次日住在耶路撒冷。

        13  

大衛召了烏利亞來,叫他在自己面前吃喝,使他喝醉。到了晚上,烏利亞出去與他主的僕人一同住宿,還沒有回到家裡去。

        14  

次日早晨,大衛寫信與約押,交烏利亞隨手帶去。

        15  

信內寫著說:「要派烏利亞前進,到陣勢極險之處,你們便退後,使他被殺。」

        16  

約押圍城的時候,知道敵人那裡有勇士,便將烏利亞派在那裡。

        17  

城裡的人出來和約押打仗;大衛的僕人中有幾個被殺的,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18  

於是,約押差人去將爭戰的一切事告訴大衛,

        19  

又囑咐使者說:「你把爭戰的一切事對王說完了,

        20  

王若發怒,問你說:『你們打仗為什麼挨近城牆呢?豈不知敵人必從城上射箭嗎?

        21  

從前打死耶路比設(就是耶路巴力,見士師記九章一節)兒子亞比米勒的是誰呢?豈不是一個婦人從城上拋下一塊上磨石來,打在他身上,他就死在提備斯嗎?你們為什麼挨近城牆呢?』你就說:『王的僕人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22  

使者起身,來見大衛,照著約押所吩咐他的話奏告大衛。

        23  

使者對大衛說:「敵人強過我們,出到郊野與我們打仗,我們追殺他們,直到城門口。

        24  

射箭的從城上射王的僕人,射死幾個,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25  

王向使者說:「你告訴約押說:『不要因這事愁悶,刀劍或吞滅這人或吞滅那人,沒有一定的;你只管竭力攻城,將城傾覆。』可以用這話勉勵約押。」

        26  

烏利亞的妻聽見丈夫烏利亞死了,就為他哀哭。

        27  

哀哭的日子過了,大衛差人將他接到宮裡,他就作了大衛的妻,給大衛生了一個兒子。但大衛所行的這事,耶和華甚不喜悅。

但暗嫩不肯聽他的話,因比他力大,就玷辱他,與他同寢。

猶大就轉到他那裡去,說:「來吧!讓我與你同寢。」他原不知道是他的兒婦。他瑪說:「你要與我同寢,把什麼給我呢?」

那地方的人問到他的妻子,他便說:「那是我的妹子。」原來他怕說:「是我的妻子」;他心裡想:「恐怕這地方的人為利百加的緣故殺我」,因為他容貌俊美。

        8     

他在那裡住了許久。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從窗戶裡往外觀看,見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戲玩。

        9     

亞比米勒召了以撒來,對他說:「他實在是你的妻子,你怎麼說他是你的妹子?」以撒說:「我心裡想,恐怕我因他而死。」

        10  

亞比米勒說:「你向我們做的是什麼事呢?民中險些有人和你的妻同寢,把我們陷在罪裡。」埃及人看見你必說:『這是他的妻子』,他們就要殺我,卻叫你存活。

        13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命也因你存活。」

        14  

迦南的父親含看見他父親赤身,就到外邊告訴他兩個弟兄。

耶和華見利亞失寵(原文作被恨;下同),就使他生育,拉結卻不生育。

        32  

利亞懷孕生子,就給他起名叫流便(就是有兒子的意思),因而說:「耶和華看見我的苦情,如今我的丈夫必愛我。以掃因他父親給雅各祝的福,就怨恨雅各,心裡說:「為我父親居喪的日子近了,到那時候,我要殺我的兄弟雅各。」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

心思意念犯罪

性邪惡留在家男的所多馬戲氾濫因對父親不進給仇敵有破口淫亂

情慾犯罪小時候性侵有很深害怕

倘若我父親摸著我,必以我為欺哄人的,我就招咒詛,不得祝福。」

叫世上所流義人的血都歸到你們身上,從義人亞伯的血起,直到你們在殿和壇中間所殺的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為止。

        36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切的罪都要歸到這世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