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國度福音耶穌寄售這王在人心長居為改變榮耀形象

聽神聲音順服去做渴慕學習耶穌醫治眼瞎人彰顯真光神起是那位

審判屬靈辨別力有關肉眼蝦知道屬靈蝦不知道

以謙卑學習到主面前卻用自己知識判斷神工作

耶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

        40  

同他在那裡的法利賽人聽見這話,就說:「難道我們也瞎了眼嗎?」

        41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若瞎了眼,就沒有罪了;但如今你們說『我們能看見』,所以你們的罪還在。」

礙事最大一致能力肉眼心裡精神社群道德肢體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他進那家去,你們就對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說:客房在那裡?我與門徒好在那裡吃逾越節的筵席。』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42  

大痲瘋即時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43  

耶穌嚴嚴的囑咐他,就打發他走,

        44  

對他說:「你要謹慎,什麼話都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又因為你潔淨了,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45  

那人出去,倒說許多的話,把這件事傳揚開了,叫耶穌以後不得再明明的進城,只好在外邊曠野地方。人從各處都就了他來。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

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奉主明寶血結儘自己最砍斷主先咒主相信實價承擔咒主

婦型體字話耶穌經過的時候,看見亞勒腓的兒子利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這事以後,耶穌出去,看見一個稅吏,名叫利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

        28  

他就撇下所有的,起來,跟從了耶穌。

        29  

利未在自己家裡為耶穌大擺筵席,有許多稅吏和別人與他們一同坐席。

        30  

法利賽人和文士就向耶穌的門徒發怨言說:「你們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喝呢?」

        31  

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32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完全氣絕否則淫亂玲不走氣絕一端接觸

仇敵解脫成統治者

西綠企圖殺害耶穌門徒也指望建立地上國度

耶穌是君王舊約預言彌賽雅所期待以色列從

謙卑馬太歲使詐欺百姓

門徒之一為主擺設宴席撇下所有跟隨耶穌

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17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鬼就央求耶穌,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