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讚美神榮耀重新居住茶家中當滅之物

放神話與十架神圖畫很注意聽的音樂

欲來源不明拜帶

為神擺上多神賜福給你

數是少越神親近最咒主

享受救恩悔改寶血會塗抹不再承擔

獨生子最盯在十架上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

成為耶穌而女主先垃圾七重在破口代替認罪悔改

新約祭司職份

神性格傳道人不認識神靈命膚淺缺熱情

人聽這信息學習認識神情感讓聖靈興起渴望讓人認識

順服認識神的愛渴望認識神心意

甚是誰做實麼可領受食麼該做實麼

耶穌在新約神心意結合

自由來認識真理神是誰怎樣惡神性格對神看法

在神裡面我們是誰合神心意人認識神情感渴望認識神心意

充滿愉悅可謂是遇見神容美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主啊,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祖因得罪了你,就都臉上蒙羞。

以色列眾人都犯了你的律法,偏行,不聽從你的話;因此,在你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神。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討神喜悅生活魂飛清新聽神聲音

新規繫神與神親近禱告聖靈提醒礁島你

不平安就不要

聖潔神同在

神希望清新到他面前寶血遮蓋丟掉

靈不舒服不要掛

強迫他人成控制

神話與準則為禱告付代價、、龍鬼鬼象徵

吵架暴力 當滅之物不竭都要丟掉

犯罪當面之物成破口

贏中加身體沒做屬靈大清全是在

字畫電影物品來源假神吸引他們

他們雕刻的神像,你們要用火焚燒;其上的金銀,你不可貪圖,也不可收取,免得你因此陷入網羅;這原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

正在節期,猶太人尋找耶穌,說:「他在那裡?」

        12  

眾人為他紛紛議論,有的說:「他是好人。」有的說:「不然,他是迷惑眾人的。」

        13  

只是沒有人明明的講論他,因為怕猶太人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常在你營中行走,要救護你,將仇敵交給你,所以你的營理當聖潔,免得他見你那裡有污穢,就離開你。」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