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18節』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青蛙子晏怡君悔改幸福小組

『箴言22節』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稅通膨悔改謙卑紫握上

『箴言26節』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怒氣混亂悔改一致創意有效路

『箴言210節』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許哲遠恩膏服飾征鎮

『箴言217節』 他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約。

許哲遠晟31怡君有產業

『詩篇12節』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禱告資源圖頗

『詩篇28節』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夢想今登台創意功能

『詩篇33節』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謙卑謙卑

火牆

『箴言33節』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怒氣通靈呼誒改

『箴言317節』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許哲遠胸部儘是一致

『箴言48節』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醫治新酒

『箴言51節』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台東台電最性悔改

『箴言623節』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毒品眼睛醫治

 

『箴言74節』 對智慧說:你是我的姊妹,稱呼聰明為你的親人。

食品安全苦讀一ㄓ

 

『箴言85節』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裡明白。

營養學聖潔

『箴言813節』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許哲遠土地醫治神童菜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

空氣污染禱告有恩寵慣ㄇㄨㄢˇ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林偉怡君負責生命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

知識言語會計有恩ㄉㄧㄦˇ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

聖阿令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聖靈充滿恩高盛零一治近視腿斷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不到家禱告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

到空心酒鋤讀

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知道這事,也都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

啟示計劃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

禱告敬拜尋求神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       

服事主,凡事謙卑,眼中流淚,又因猶太人的謀害,經歷試煉。

天開了

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裡,我都教導你們;

前財產恩典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

先知使徒和ㄗㄧ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原文作心被捆綁),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什麼事;

和一道窖悔改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喜樂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科文澤怡君最感一致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傳講神國的道;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

前權利悔改

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原文作我於眾人的血是潔淨的)。

聖潔啊禱告

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

體地契約書孩子要恩典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天賦心

後來,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

瞎眼看見給迷瘋恩典

這樣有兩年之久,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聽見主的道。

一切所有因你成了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我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鬧到岩峰失言近視古松一致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孩子求證靈充滿給怡君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