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

福音恩典恩賜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孩子在細心求智慧

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佈到會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女友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嗎?」

深度悔改恩高

耶穌周圍觀看,要見做這事的女人。

台灣人要愛自己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

除去手麻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你的災病痊愈了。」

台灣是你眼中珍珠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

父啊聖靈運行有你耶穌樣式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於是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同去,不許別人跟隨他。

兒童釋放是攻

他們來到管會堂的家裡;耶穌看見那裡亂嚷,並有人大大的哭泣哀號,

法律要修改

進到裡面,就對他們說:「為什麼亂嚷哭泣呢?孩子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禱告風在信心中求智慧

他們就嗤笑耶穌。耶穌把他們都攆出去,就帶著孩子的父母,和跟隨的人進了孩子所在的地方,

創意發明深度悔改在台灣

就拉著孩子的手,對他說:「大利大,古米!」(繙出來就是說:「閨女,我吩咐你起來!」)

以色列得勝了

那閨女立時起來走。他們就大大的驚奇;閨女已經十二歲了。

分辨靈求你是放在神國度裡

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不要叫人知道這事,又吩咐給他東西吃。

你給孩子神國藝術恩典開啟

有一個管會堂的,名叫睚魯,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求耶穌到他家裡去;

怡君是愛自己的

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約有十二歲,快要死了。耶穌去的時候,眾人擁擠他。

同性戀迷信行為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悔改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台灣是你珍珠

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

臨近有碩文要活出你的恩典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

孩子知道創意預言敬拜智慧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你次下來了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

以色列以德勝了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文正是愛你的

耶穌到了他的家,除了彼得、約翰、雅各,和女兒的父母,不許別人同他進去。

美農藥復興

眾人都為這女兒哀哭捶胸。耶穌說:「不要哭!他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柳原教會百合天地在你手中

他們曉得女兒已經死了,就嗤笑耶穌。

你醫治近視是網膜手麻

耶穌拉著他的手,呼叫說:「女兒,起來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