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困難訓練孩子

雅當下哇事主先

上帝計劃一生

創造雅當說話算話常看著自己孩子

是上帝心上人

永恆盼望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3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他刨挖園子,撿去石頭,栽種上等的葡萄樹,在園中蓋了一座樓,又鑿出壓酒池;指望結好葡萄,反倒結了野葡萄。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12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說:『就是你們城裡的塵土黏在我們的腳上,我們也當著你們擦去。雖然如此,你們該知道神的國臨近了。』

        12  

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

        13  

「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啊,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坐在地上悔改了。

        14  

當審判的日子,推羅、西頓所受的,比你們還容易受呢!

        15  

迦百農啊,你已經升到天上(或作:你將要升到天上嗎),將來必推下陰間。」

        16  

又對門徒說:「聽從你們的就是聽從我;棄絕你們的就是棄絕我;棄絕我的就是棄絕那差我來的。」

        17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18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20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21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22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是誰。」

        23  

耶穌轉身暗暗的對門徒說:「看見你們所看見的,那眼睛就有福了。

        24  

我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君王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

        25  

有一個律法師起來試探耶穌,說:「夫子!我該做什麼才可以承受永生?」

        26  

耶穌對他說:「律法上寫的是什麼?你念的是怎樣呢?」

        27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28  

耶穌說:「你回答的是;你這樣行,就必得永生。」

        29  

那人要顯明自己有理,就對耶穌說:「誰是我的鄰舍呢?」

        30  

耶穌回答說:「有一個人從耶路撒冷下耶利哥去,落在強盜手中。他們剝去他的衣裳,把他打個半死,就丟下他走了。

        31  

偶然有一個祭司從這條路下來,看見他就從那邊過去了。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