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你的額像金鋼鑽,比火石更硬。他們雖是悖逆之家,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你的恩典呼著

他又對我說:「人子啊,我對你所說的一切話,要心裡領會,耳中聽聞。

孩子在你同在中求智慧

你往你本國被擄的子民那裡去,他們或聽,或不聽,你要對他們講說,告訴他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孩子知道你是大有能力主

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震動轟轟的聲音,說:「從耶和華的所在顯出來的榮耀是該稱頌的!」

同性戀今天要悔改

我又聽見那活物翅膀相碰,與活物旁邊輪子旋轉震動轟轟的響聲。

不準在台灣

於是靈將我舉起,帶我而去。我心中甚苦,靈性忿激,並且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在我身上大有能力。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就來到提勒亞畢,住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那裡,到他們所住的地方,在他們中間憂憂悶悶地坐了七日。

孩子在今天在你同在中

過了七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智慧信心生命

「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

孩子在今天有你恩典

我何時指著惡人說:他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勸戒他,使他離開惡行,拯救他的性命,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作血)。

在這恩典給怡君聖潔

倘若你警戒惡人,他仍不轉離罪惡,也不離開惡行,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

孩子在今天求你的創意

再者,義人何時離義而犯罪,我將絆腳石放在他面前,他就必死;因你沒有警戒他,他必死在罪中,他素來所行的義不被記念;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作血)。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倘若你警戒義人,使他不犯罪,他就不犯罪;他因受警戒就必存活,你也救自己脫離了罪。」

孩子求你同在中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在那裡降在我身上。他對我說:「你起來往平原去,我要在那裡和你說話。」

台灣要悔改

於是我起來往平原去,不料,耶和華的榮耀正如我在迦巴魯河邊所見的一樣,停在那裡,我就俯伏於地。

孩子求你的智慧

靈就進入我裡面,使我站起來。耶和華對我說:「你進房屋去,將門關上。

洞見創意

人子啊,人必用繩索捆綁你,你就不能出去在他們中間來往。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必使你的舌頭貼住上膛,以致你啞口,不能作責備他們的人;他們原是悖逆之家。

孩子知道你已得著奧萬大

耶穌說這話的時候,有一個管會堂的來拜他,說:「我女兒剛才死了,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他就必活了。」

美國

耶穌便起來跟著他去;門徒也跟了去。

經濟檯日本不再一樣了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

孩子求你釋放牧養恩典

因為他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怡君要在你恩典豐盛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

官渡歐美檯澳義大利要你來恩典

耶穌到了管會堂的家裡,看見有吹手,又有許多人亂嚷,

孩子求你醫治巴黎伊斯蘭國中國

就說:「退去吧!這閨女不是死了,是睡著了。」他們就嗤笑他。

孩子求你的智慧創意洞察力

眾人既被攆出,耶穌就進去,拉著閨女的手,閨女便起來了。

敘利雅穆斯林加拿大

於是這風聲傳遍了那地方。

在你手中       

有一個管會堂的人,名叫睚魯,來見耶穌,就俯伏在他腳前,

你釋放更新破除瑩蕾

再三的求他,說:「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使他痊愈,得以活了。」

孩子在今天悔改

耶穌就和他同去。有許多人跟隨擁擠他。

地震求平安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分辨零求主家天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又花盡了他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病勢反倒更重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