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服甘心樂意跟神說yes焦點在神身上

神得勝我們也要得勝

超鏈神兒女分享得勝

耶路撒冷神的城

征戰

學習使用神權餅

要完全慎服我

神以德勝每天屬靈爭戰功課

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2      喜樂帶踢悲哀

神報酬日子來到

被球的出監牢

恩年來到

貝盧的得釋放

宣告是人的名字話語救恩

進食更新能力

靈命大藥勁悟性助力宣告樂立方言動力

禱告屬靈呼吸成長一直禱告信徒門徒禱告扎根

耶和華必使你從錫安伸出能力的杖來;你要在你仇敵中掌權。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