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進入神童在靈歌

伶俐侍奉

強化話語是奉教導

造就自己

已被聖靈充滿方言次給你

主導文禱告生活中神創造我們愛我們

悟性禱告讀經心有所感被聖靈啟動

屬靈禱告仲要進入神無間交通

生命主要是鳳

個人信仰手要突破聖靈充滿相關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28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17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19  

過了七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