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和睦,但我發言,他們就要爭戰。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7     

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

        8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我要說:願平安在你中間!

        9     

至於那偏行彎曲道路的人,耶和華必使他和作惡的人一同出去受刑。願平安歸於以色列!

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願平安歸於以色列!

他使你境內平安,用上好的麥子使你滿足。

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4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平安祭在我這裡,今日才還了我所許的願。

圖謀惡事的,心存詭詐;勸人和睦的,便得喜樂。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人不免有過失犯罪得罪人 認罪生活超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