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2/10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羞恥感被拒絕靈力耗盡數領呆滯離神遠

呼求耶穌餵養他

母親在雅歌方面是教會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錫安的眾女子啊,你們出去觀看所羅門王!頭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樂的時候,他母親給他戴上的。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信徒因聖靈在教會中同為神兒女 保羅並其他使徒稱教會 教會領袖新耶路撒冷為母親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我們作基督的使徒,雖然可以叫人尊重,卻沒有向你們或向別人求榮耀;

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

母親弟兄教會肢體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

父神啊你對這句話有何期待 孩子想要知道

黑代表罪醜陋無比 肉體欲望

富啊孩子求恩典要除去進入更深度屬靈高峰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

因為你的受趙其妙可畏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