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3/6

諍言30

 

超十一77

 

整理奉獻帶

應証

365恩典也提婚姻

 

今天預言這星期他會找到工作沒想到找到了

 

陪媽去燈會我覺得很無趣 媽要我拍弟

順服 非常無奈

我發現屬靈空氣不好

 

禱告會以提到氣米也是這幾天意念

說到死捨己謙卑 活出基督生命

 

陪媽去燈會

工作時候看到水從踢空低下 我看到地獄的火

突然我看到一個畫面吹氣 我順服了吹氣 火有移動

原來如此我開始呼求水澆灌火有消滅一點

我在廚房與路口抹油禱告時候聽到要我釋放火馬與拍地 我看到地震動

洗澡時候聽到說有東西不能吃會告訴我 我只好喝湯

當家人拜拜時候我才知道地獄之火地領受是什麼意思

聽武昌教會見證有提到氣米

我一直聽到哭聲問他有沒有哭 他說是想哭卻沒哭 我說靈界是光速

我等候神時候網友對我說東西進入有人抱他他想哭 問我是否在禱告

我說等候神算嗎 其實我真的想哭也

我問你想哭你想死 神對他說要彼此相愛

我說我地領受是你有憂鬱症

他說是之前

他用知識言語對我說神會預備女友要多禱告

我問之前不要說的原因

神說你逃避我就不能說

我突然肚子痛

我說你正在不舒服

因為我對他的神聲音非常有興趣叫他分次給我

他說禱告感動看看

結果隔一天真的分給我了

因女友問題一夜沒有睡

異夢器米盤子大盤子蝶小盤子

給他的話語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我問他知識言語為何這麼準他也不知道 順服神 他對她自己禱告是破碎自己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我幫她禱告光照

 

工作才一個小錯誤被說不知死活小孩

 

去銀行印章錯誤我只好回家對媽說今天發生了很有趣事情拿給媽看印章

愛要遮掩一切過犯

又要我去其他地方是放賬單 我要走的時候又突然想到什麼東西沒有帶

很累忍耐中

回家過不久被叫去買米酒 昏倒

這個一次做完就不會浪費時間

 

送賬單順便買紅豆餅

 

我關懷網友打給我

 

哥改相機花了7500

 

他傳遞屬靈恩賜我有領受感覺

 

謙卑忍耐 被說外省的幫我掉東西

我的禱告是保手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爸找不到齒問我其實我放回去了 溝通居然跟我說那是沒用 結果是他自己沒看到

 

被說吃不完浪費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