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必見王的榮美,必見遼闊之地。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8     

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艾。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

亞伯蘭帶著他的妻子與羅得,並一切所有的,都從埃及上南地去。

        2     

亞伯蘭的金、銀、牲畜極多。

        3     

他從南地漸漸往伯特利去,到了伯特利和艾的中間,就是從前支搭帳棚的地方,

        4     

也是他起先築壇的地方;他又在那裡求告耶和華的名。亞伯蘭就搬了帳棚,來到希伯崙幔利的橡樹那裡居住,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亞伯拉罕在別是巴栽上一棵垂絲柳樹,又在那裡求告耶和華永生神的名。

雅各清早起來,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澆油在上面。

        19  

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就是神殿的意思);但那地方起先名叫路斯。

        20  

雅各許願說:「神若與我同在,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

        21  

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親的家,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神。

        22  

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作神的殿;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雅各從巴但亞蘭回來的時候,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劍城,在城東支搭帳棚,

        19  

就用一百塊銀子向示劍的父親、哈抹的子孫買了支帳棚的那塊地,

        20  

在那裡築了一座壇,起名叫伊利伊羅伊以色列(就是神、以色列神的意思王的威嚇如同獅子吼叫;惹動他怒的,是自害己命。

王因仁慈和誠實得以保全他的國位,也因仁慈立穩。

王藉公平,使國堅定;索要賄賂,使國傾敗。

君王憑誠實判斷窮人;他的國位必永遠堅立。

       

離那地方不遠,有田產是島長部百流的;他接納我們,盡情款待三日。

        8     

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

        9     

從此,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得了醫治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2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潛入身會宣告禱文信心啟示禱告

禱告特人職場教會社區城市國家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上行之詩。)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

        2     

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3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4     

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

        5     

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

        6     

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願平安歸於以色列!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引導教訓人

新約美人自己心裡認識神聽見聲音神恩膏在人裡面

給他一張圖矢病房充滿喜悅平安聖靈工作

探訪叫名字有時麼穿石麼顏色要給他啊句話

 

        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常住是神變成食麼樣子永恆美麗創造全員

徹底改變永遠與她同在靠著一直連于他才得自由

依靠擁抱仰望他慈愛

無知是認識耶和華

神的聖靈真正認識神

新約藉著聖靈豐滿開啟在我們裡面看見神認識聖潔

日子到裸們立約愛熱情美麗彰顯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