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

        因為他打破,又纏裹;他擊傷,用手醫治。

腦血管 緬甸宣教都在你手中 孩子求這恩典祝福他們

眼盲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孩子知道你是主你是王 孩子知道你都預備好了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 神。       

所以你才給我這些話語

所羅門王用黎巴嫩site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澳洲 非綠冰是你的 主啊孩子不知道為何領受這2國家 一切你都知道 你看顧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奧萬大的心意你知道 孩子實在一無所知

西巴牙 東金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你都有心意 孩子只知道去禱告愛人如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