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屬靈定律全心愛墳無視救人靈魂

呼招人信椰閪未神活

需要運行愛勸勉人汗神和好

傳射最恩典提醒自己對付自己最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你們作僕人的,要懼怕戰兢,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好像聽從基督一般。

        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

        7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8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論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

        9     

你們作主人的,待僕人也是一理,不要威嚇他們。因為知道,他們和你們同有一位主在天上;他並不偏待人。

        10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23  

「你告訴亞倫和他兒子說:你們要這樣為以色列人祝福,說:

        24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27  

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裡回耶路撒冷去,

        13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裡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或作:兄弟)猶大。

        14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信時每扇盼望一位譯者耶穌生命于他裡頭

有時一給予禱告時想這是神託付媽

與魔鬼漲反調很大懼怕征戰

傳福音最大抵擋大多數人生氣低落

代理人決志禱告離棄最跟上帝和好

沒有技巧聖靈動工知道自己神關係有問題

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

        9     

「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

        10  

耶穌說:「你們叫眾人坐下。」原來那地方的草多,眾人就坐下,數目約有五千。

        11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彼拉多說:「真理是什麼呢?」說了這話,又出來到猶太人那裡,對他們說:「我查不出他有什麼罪來。

靠寶寫到阿爸父聖潔救恩靈魂體一致

做比耶穌更大是寶血赦免一致

禱告垂聽因耶穌寫鳳耶穌名 壓傷痛苦兒子傷痛使他生病邊傷邊次冠大替灰城心靈情感經歷

流出寶血死把豐富遺產給我們

知道稻城肉身地上目的死在十字架起倒生命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2     

永遠的贖罪線上要做認罪悔改厭惡醉

神父上生命代價相信耶穌血洗淨比雪更白神從不要傷害自己身體

阿爸父看我們可喜悅的他所愛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走在虛無沒目標

了解最走到絕望傳福音往往讓他看到沒有神的人生

我見日光之下所做的一切事,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故此,我轉想我在日光之下所勞碌的一切工作,心便絕望。

活著的人知道必死;死了的人毫無所知,也不再得賞賜;他們的名無人記念。

        6     

他們的愛,他們的恨,他們的嫉妒,早都消滅了。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他們永不再有分了。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11  

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

        12  

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人被拉到死地,你要解救;人將被殺,你須攔阻。

        12  

你若說:這事我未曾知道,那衡量人心的豈不明白嗎?保守你命的豈不知道嗎?他豈不按各人所行的報應各人嗎?

        13  

 

        13  

王啊,我在路上,晌午的時候,看見從天發光,比日頭還亮,四面照著我並與我同行的人。

        14  

我們都仆倒在地,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掃羅!掃羅!為什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15  

我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16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17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19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20  

先在大馬色,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以及外邦,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保羅說:「無論是少勸是多勸,我向神所求的,不但你一個人,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都要像我一樣,只是不要像我有這些鎖鍊。」

「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37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我們既知道主是可畏的,所以勸人。但我們在神面前是顯明的,盼望在你們的良心裡也是顯明的。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來;

        44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

        45  

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來;

        46  

你瘸腿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

        47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他;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

        48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49  

 

        8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9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10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11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