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最近肚子痛查驗不到原來是林進友傳到祝院

 

方言禱告我看到工廠冒煙

香柏緣的書有我要的答案

我要開啟你更多你需要禁食

網路上看到自高者必降為卑我快哭了

主說饒苦重擔的人可以來到這裡來必得想安息

主說不要懼怕放下會沒事的

你知道你不能你只能交給我你知道這樣子才能尊主為大

主說每當你禱告我就與你同工

你也要與人同工當你順服我時 我會帶領你走每1 最近會有一筆很大收入

而且指定給你

預言是否和聖經

領受的人要有相同感動

親近神屬神百姓

預言解釋得到先知領袖同意 須有聖靈膏某才知道意義運用

領受預言汗說預言一樣責任分辨

聖靈恩賜按次序而行聖靈自由運行

舊約先知領受神話與人靈沒重生

新約恩賜神的話聖靈在裡面

求聖靈往哪個地方找誰說話

學習新查驗美善

求壽齡顯明恩賜給你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