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孩子求你的恩典悔改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先知性恩賜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孩子求藝術巧工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孩子求你的恩典而活在台灣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孩子要有泳泳池受洗人數是你的店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西粘性恩賜求主開啟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省成本廢物利用智慧求主開啟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知道讚美你順服謙卑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孩子求你的恩典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孩子禱告求你釋放更妙的到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台灣要有悔改心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耶和華以樂

因為神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

            智慧如次棍金蘋果

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

你醫治藥物中毒

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並且狗來餂他的瘡。

10000人高舉你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受洗

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

頸紋怡君文華得恩永嘉小華敏文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在你恩典中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巴黎以色列澳洲你的救恩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你林敏孩子你要給孩子事業智慧女友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孩子為台灣求恩典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費股鬆眼睛醫治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