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請聖靈賜給你一個預言

神給我們權柄順服程度成正比

先知靈順服先知

讓自己順服他所用器米

話語

帶領走正確道路 經過低谷挑戰 征戰 仇敵 自己

一生在神手中 享受恩典

信心程度決定領受多少運用恩賜

信心越大恩賜越大

分恩賜的人領受決定你所得到恩賜

恩典領受聖靈能力 恩典不只是不配恩寵 是神運行能力

神的家最安全 不去教會神不會受虧損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父啊,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

        29   站在旁邊的眾人聽見,就說:「打雷了。」還有人說:「有天使對他說話。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裡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

        3      摩西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

        4      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從神領受先知性恩賜膏某看見靈界

仇敵目的阻止預言彼此安慰勸勉

我們對神話與價值決定領受能力

先知看見聽見能力 看重神的話聽主說話

聽不見聽見差別我們心對神說話多撇開

撒種之人所撒的就是道。

        15   那撒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撒但立刻來,把撒在他心裡的道奪了去。

以色列王差人去窺探神人所告訴所警戒他去的地方,就防備未受其害,不止一兩次。

        11   亞蘭王因這事心裡驚疑,召了臣僕來,對他們說:「我們這裡有誰幫助以色列王,你們不指給我嗎?」

        12   有一個臣僕說:「我主,我王!無人幫助他,只有以色列中的先知以利沙,將王在臥房所說的話告訴以色列王了。」

        13   王說:「你們去探他在那裡,我好打發人去捉拿他。」有人告訴王說:「他在多坍。」

        14   王就打發車馬和大軍往那裡去,夜間到了,圍困那城。

        15   神人的僕人清早起來出去,看見車馬軍兵圍困了城。僕人對神人說:「哀哉!我主啊,我們怎樣行才好呢?」

        16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17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