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

孩子求你村與在福音上

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

暴力陳恨犯罪孩子悔改

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神。

饒恕破除台灣得應許

 

『加拉太書67節』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墊子商務拍賣有恩典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政府悔改除去憂傷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進入榮耀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孩子要有預言恩典

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開啟話語房事美含

猶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孩子呼求你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你的西全能神悔改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給予是愛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怡君要有喜樂習慣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孩子喂藥你國度更多禱告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孩子求你的方妍恩賜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孩子求你的恩典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醫治新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你收回台灣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你給怡君明白你做事法則計劃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孩子迫切禱告住救恩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孩子禱告平安贖罪祭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以色列耶路撒冷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有你的祭壇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

你給孩子有剛強零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孩子今天悔改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富啊洞察住ㄏㄟˋ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你給孩子信心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你給怡君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孩子求女友醫治近視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你林敏台灣耶路撒冷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孩子迫切禱告就恩恩高

天使(原文作他們)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1    你給孩子女友中心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迫切禱告更妙恩賜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為你國度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你給了怡君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孩子求智慧醫治憂鬱症

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