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前先問三個問題:

1.我驚慌失措嗎?

2.我想影響誰?

3.我正在做哪種可評量的進展?

 

你該問的問題:

1.這是通往成功的低谷、或是導致失敗的懸崖或死胡同?

2.如果這是死胡同,我如何將它改變為低谷?

3.長遠來看,我的堅持值得嗎?

4.我的行動只跟一個人或單一組織有關,或是會影響到整個市場?

5.我在什麼時候應該放棄?我現在就必須決定,而不是等到我身在其中才放棄,

 

『以西結書46節』 再者,你滿了這些日子,還要向右側臥,擔當猶大家的罪孽,我給你定規側臥四十日,一日頂一年。

孩子求你信心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富啊台灣要有信心有影響力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富啊夢想需要你的恩典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百合天地啊你要用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富啊永恆是你的國度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怡君生命有盼望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孩子今天需要你的恩典

            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8         

孩子跟你求智慧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你就是耶穌的口才能力高抹孩子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富啊孩子為台灣悔改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我曾求告你,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裡!我求告你的時候,願你留心聽我的聲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