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約詠曰婚姻壽喜嫁給耶穌與世界死

用生命保護對方

與神立約仨拉貝神保護

神翰雅博拉漢麗約後

所喜愛依靠人事物酶那位神對他保護完全

不忘記耶和華與我們立約不自己叼偶像

神百姓立約愛特質記協妨礙新富蘭主燒儘

既邪神本質永恆愛丈夫看見妻子

救贖目的完全勝節

仇敵加載心腹負面影響呷絨退

我定義受苦受死與人廉潔與丁父神的話次則

提到自己受害試探耶穌

人心對受害麻木不能領受神的愛

丁再無感覺木頭身體愛生命寫次下聖靈住在裡面被聖靈充滿開啟耶穌的愛

耶穌轉過來,看著門徒,就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你們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們神與你們所立的約,為自己雕刻偶像,就是耶和華你神所禁止你做的偶像;

        24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但夜間,神來,在夢中對亞比米勒說:「你是個死人哪!因為你取了那女人來;他原是別人的妻子。」

現在你把這人的妻子歸還他;因為他是先知,他要為你禱告,使你存活。你若不歸還他,你當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夜間,神到亞蘭人拉班那裡,在夢中對他說:「你要小心,不可與雅各說好說歹。」

願意嘗試禱告神會給你信心

自由彰顯他大能

降服他氣米按他時候做事禱告

控制靈無法經歷神國豐富

親自到世上把醫生交托阿爸父

全人一句將魔鬼擊敗放棄權力閑福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他愛你為你捨記

一直找願意聽他給他行大事希望百姓對他愛信任」供應我們

所需降服委身凡世間璇求神旨意

但以理回到他的居所,將這事告訴他的同伴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18  

要他們祈求天上的神施憐憫,將這奧秘的事指明,免得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與巴比倫其餘的哲士一同滅亡。

        19  

這奧秘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給但以理顯明,但以理便稱頌天上的神。

        20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

        21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22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23  

我列祖的神啊,我感謝你,讚美你,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允准我們所求的,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有人告訴大衛說:「非利士人攻擊基伊拉,搶奪禾場。」

        2     

所以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去攻打那些非利士人可以不可以?」耶和華對大衛說:「你可以去攻打非利士人,拯救基伊拉。」

        3     

跟隨大衛的人對他說:「我們在猶大地這裡尚且懼怕,何況往基伊拉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旅呢?」

        4     

大衛又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回答說:「你起身下基伊拉去,我必將非利士人交在你手裡。」

        5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往基伊拉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大大殺敗他們,又奪獲他們的牲畜。這樣,大衛救了基伊拉的居民。

        6     

亞希米勒的兒子亞比亞他逃到基伊拉見大衛的時候,手裡拿著以弗得

對付心中占有欲自我保護

 

地上同心合意禱告大有能力

數量多安全不是血氣征戰是天上執政掌權

一場征戰5未參與者禱告直天更多參與者加入禱告

禱告至少有4 你付聖靈子聖靈相負禱告

人類會禱告行為天上建立關係

不不覺得有罪要得就使人之罪聖靈工作

畏罪悔改審判地獄火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10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11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10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耶穌對他們說:「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

        11  

西門彼得就去(或作: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