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看雅歌5

 

教會事業沒感動 沒想到琴問我就答應了

 

媽看我想睡覺b群給我吃

爸來我房間時候我突然關節痛

貨媽要我用來來續續 我說怎麼不一次用完

神最近引導我都在看俯視的圖也

中午對神說你要我做什麼

神說我不是呼著你去了嗎

昨天不點說自殺的靈 聽到神聲音也是這個

他今天提 我今天我說我知道但不想提

飛機日本 10

 

放棄新浪潮宣教會特會 因為下雨無法找地點

 

客戶要買乖乖我順服 沒想到他說口味不喜歡居然不要了

不知道為何可以解釋一些經文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你要喫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128:1-3)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因為聖靈就是真理。

遵守神命令的,就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我們所以知道神住在我們裡面是因他所賜給我們的聖靈。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以色列的神、以色列的磐石曉諭我說:那以公義治理人民的,敬畏神執掌權柄,

他必像日出的晨光,如無雲的清晨,雨後的晴光,使地發生嫩草。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