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敲神主動帶領聖靈新領域開門神相交 睡臥北風來靈信靠神休息

耶穌上了船,門徒跟著他。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主啊,救我們,我們喪命啦!」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

眾人希奇,說:「這是怎樣的人?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耶穌既渡到那邊去,來到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有兩個被鬼附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極其兇猛,甚至沒有人能從那條路上經過。

屬靈事物心卻醒

在酒席筵前,王又問以斯帖說:「你要什麼,我必賜給你;你求什麼,就是國的一半也必為你成就。」

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

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新父愛信心力量開門

我妹子認同他的人性

因為神不偏待人。

凡沒有律法犯了罪的,也必不按律法滅亡;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

(原來在神面前,不是聽律法的為義,乃是行律法的稱義。

沒有律法的外邦人若順著本性行律法上的事,他們雖然沒有律法,自己就是自己的律法。

這是顯出律法的功用刻在他們心裡,他們是非之心同作見證,並且他們的思念互相較量,或以為是,或以為非。)

就在神藉耶穌基督審判人隱秘事的日子,照著我的福音所言。

你稱為猶太人,又倚靠律法,且指著神誇口

我的佳偶耶穌用恩典愛激勵他順服建立愛和感恩

我的鴿子思想專一

我的完全人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