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

你說認識你是有智慧的孩子求這恩典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同時這智慧給怡君碩聞不點因孩子知道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孩子知道你預備了孩子新的見證了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孩子求主開啟講到恩賜這恩典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孩子需要智慧充足有你的創意音樂恩賜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傅阿女友你預備好了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聖靈風啊孩子為了家庭悔改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耶和華尼西成立復阿佈點主管將康澆在你手中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更新孩子隻是預備充足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情慾沈悶靈藥拒絕接受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檯法令要修改金融業你掌權 失業率下滑自殺靈要出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