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5/26

去剪髮時地點頭重 回家郵局附近說耶和華見證人

想哭

去銀行馬上有車位我是第一個不用等順便查驗簿子再刷一次

想了一下沒經歷過連續晚上禁食禱告

禱告權丙是付代價的

對發發票找到10

報紙 法律修改窮自殺或殺人 外遇

工作時突然想悔改性打樂樂說閒話 赦免後說要給我供應

做錯工作悔改

魏德聖者禱告聖31

為克安通禱告

一直叫我洗澡到沖水到一半要跪下來悔改 對我說水是竭盡你

我在莫想專希求智慧聰明 聽到爸心裡說公司是我的我最大

怡君彈鋼情陳軍跳舞說敬拜有恩高撕裂心腸進食

要我記賬

你要守望碩文因為你跟她搭配不點要進入命定

 

日記

沒想到哥老婆送我中藥驅蚊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