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新婦順服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順服興起耶穌撇開心公益外婆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我們的衣袍汙穢衣服

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

拖了他衣服穿上公益外袍

我進入我的園中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耶穌回應他乞求踩了我的沒藥香料聖靈由教會完成工作

香料生命流露

吃了我的蜜房蜂蜜

喜悅享受生命果實

喝了我的九旱奶酒歡慶補力

耶穌慶祝愛情歡喜

 

雅歌

他的花園聖徒基業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吃他家美果子享受聖靈在它裡面工作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掌管心腹生活生命是公主全

我妹子心腹我的園我的沒藥 香料 蜜房 蜂蜜 酒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