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耶和華你們的聖者,是創造以色列的,是你們的君王。

禱告運動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開路,

孩子求恩典怡君國軒更謙卑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嘉義瑞典有恩典

離棄了領他們出埃及地的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去叩拜別神,就是四圍列國的神,惹耶和華發怒;

孩子悔改既潤呼著環境要一致要復興進入天翔按給神

並離棄耶和華,去事奉巴力和亞斯他錄。

江秀琴 碩文

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就把他們交在搶奪他們的人手中,又將他們付與四圍仇敵的手中,甚至他們在仇敵面前再不能站立得住。

呼著你是信實的你釋放意向在怡君身上有呼著

他們無論往何處去,耶和華都以災禍攻擊他們,正如耶和華所說的話,又如耶和華向他們所起的誓;他們便極其困苦。

紅燈要更新

耶和華興起士師,士師就拯救他們脫離搶奪他們人的手。

你揀選了孩子求聖靈

他們卻不聽從士師,竟隨從叩拜別神,行了邪淫,速速地偏離他們列祖所行的道,不如他們列祖順從耶和華的命令。

謙卑求治會更加謙卑怡君既潤和場一致至死老我

耶和華為他們興起士師,就與那士師同在。士師在世的一切日子,耶和華拯救他們脫離仇敵的手。他們因受欺壓擾害,就哀聲歎氣,所以耶和華後悔了。

神童在乎著怡君是放給她智慧

及至士師死後,他們就轉去行惡,比他們列祖更甚,去事奉叩拜別神,總不斷絕頑梗的惡行。

你的閃電雷轟為檯轉被神子民建造聖殿智慧

於是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他說:「因這民違背我吩咐他們列祖所守的約,不聽從我的話,

算命悔改

所以約書亞死的時候所剩下的各族,我必不再從他們面前趕出,

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肺炎發燒悔改有一擲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

神的啟示影響孩子互動還㝛腢神只易

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

申出錫安的仗

 

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婦人回答說:「主啊,不錯;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兒。」

會木建造租容本質分別為聖親記神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同父一餓

           

只是那行法術的以呂馬(這名繙出來就是行法術的意思)敵擋使徒,要叫方伯不信真道。

以色列轉向神親祭神祭司國度柳雃敏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

定義彰顯關係為聖潔

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預言神機孩子禱告祭拜接濟神你的雲柱

為要藉此試驗以色列人,看他們肯照他們列祖謹守遵行我的道不肯。」

你要記藺會牧神同在有了方言

這樣耶和華留下各族,不將他們速速趕出,也沒有交付約書亞的手。

你給我們聖靈西江全比虹哦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有見證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使車輛、馬匹、軍兵、勇士都出來,一同躺下,不再起來;他們滅沒,好像熄滅的燈火。

信心恩賜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孩子求智慧讀懂雅歌你釋放雅歌恩膏是你的恩典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饒恕金錢愛情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嘉琪你看顧大衛賬目啊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恩典給了怡君

雅各啊,你並沒有求告我;以色列啊,你倒厭煩我。

日韓美歐

你沒有將你的羊帶來給我作燔祭,也沒有用祭物尊敬我;我沒有因供物使你服勞,也沒有因乳香使你厭煩。

復興

你沒有用銀子為我買菖蒲,也沒有用祭物的脂油使我飽足;倒使我因你的罪惡服勞,使我因你的罪孽厭煩。

孩子求你是放神話與有啟示基礎

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

讀經晝夜思想神話與親近

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辯論;你可以將你的理陳明,自顯為義。

是你的恩膏

你的始祖犯罪;你的師傅違背我。

講道信心恩賜

所以,我要辱沒聖所的首領,使雅各成為咒詛,使以色列成為辱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