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多多喝

耶穌要教會享受成熟信徒豐盛果實 死亡在他身上發動生命流到生命中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請心腹一同受苦回應立刻順服 耶穌客西馬尼耶穌身份找心腹

客西馬尼耶穌原漫長使頭髮被夜路滴濕

呼著新婦進入更親密關係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向他產開心更深體驗神 耶穌扣他心門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回應了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