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認罪悔改的準備禱告進入謙卑靈感來自內在生活謙卑最後一卷別人說什麼都認罪知錯

想交女友吼!^^

先享受在主裡,你結婚節孤單,結婚售也是

你怎知道?但是你結婚了嗎

因為你不會敞開自己

要先享受單身生活才能享受婚後生活單身不等於孤單

我對性慾的感覺極其強烈我現在就想結婚了我的挑戰也非常大

性慾其實我噁心我比較想要愛的時間

你要有伴?^^

其實我覺得我去愛她,就很釋放了我能夠安慰另一伴,我就很安慰了

我總是想性慾怎麼這麼噁>< 真的很...........難接受

有時候會特別想做,有時候卻特別想愛,有時候我完全沒感覺

我承認我今天忍不住一直看三級片,我要向神求赦免了

我常覺得男生插人家行為很怪 女生給人家插讓我覺得很.....

要慢慢來不能一下子太暴力所以你結婚要生的話,溫柔一點!

說真的我還志恩希望部用插女女

這是神創造的,不要想太多,是很美好的事情!A片演的都是謊言

我很難接受耶

我也是耶!我覺得我真的做了,會友很大的罪惡感但是別擔心,神其實是看好的祇要尊著祂的原則

照顧自己呀!健康先顧好!

請問你覺得人改變最大動力來自哪裡

態度重點不是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而是你是誰

確沒人了解別人,就像我們不了解你。

你真的太難被了解!!思維跟普通人不一樣又不宜溝通

可能跟家庭及學習背景有關你是否感覺到朋友少

不愛理你?“不知道可惜”…

是指朋友們不知可惜你這朋友?

或朋友不理你,而感可惜?

或朋友不理你,你不覺得可惜?你認為自己的想法怎樣?

為何常被退回不被接受

是太抽象? 不實際?家人沒法看到實質的東西從你作為?家人感到你做白日夢

因他們不相信你可以而她們從來沒看到你做一些小事

只說不練?

老師能分享你對天命看法

 老天爺會引導你走在該去的路上如果你留心有醒覺老天爺會引導你走在該去的路上如果你留心有醒覺日子有沒有比較好跟有沒有找到天命沒有啥太直接關係跟你怎麼對待你自己跟這個世界比較有關係跟你怎麼對待天命這件事有關係跟有沒有找到也沒一定關係

人家明明有乖乖的碼一定又遺傳不好了

君君

你去問你媽

她若同意給你錢去,我能有什麼意見?

若明知跟真理相違背的問題,根本不用問我。

你媽知道你有憂慮症的狀況嗎?

很可怕被兇了拉

現在要陪我爸媽回嘉義,就沒有網路可用了,你多禱告讚美!

不然就是去請教世和傳道,在不就是去請教三一的那位傳道,看你的狀況和問題該如何是好!

我除了幫你禱告,也無法幫什麼忙~

怡君星期日可以私底下跟你聊ㄇ我才可以玩你的腳 我今年沒有咬到我媽 討厭那個個灑嬌以 沒事

禱告成就的條件是

禱告直到上帝回應

老實說教會只叫我們禱告卻是回應在神

但是如果剛進來教會的人

聽到因該會失去信心

先不要設定很難的目標

請繼續例如可以先禱告求上帝賜平安的心

每天透過聖經與你對話

到現在想要女友問題長分神活出喜樂

多禱告讚美

請教世和傳道

不知道如何對待自己 卻一定要他人了解你

玩怡君的腳

禱告很多都沒有達到他人需要

主啊哲遠在這裡跟你認罪悔改雖發現得很慢 罪孽

過去傷害很多人

主啊求你饒恕我因為要女友的方法不對過去傷害很多人

主啊我在這裡跟你認罪前2年沒有聽怡君的多讚美多禱告落實實在不夠

也沒找試合傳道請教實在不順服

主啊很多禱告都沒有達到他人需要

主啊過去一定要他人了解我其實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主啊玩怡君的腳跟你認罪禱告

主啊求你原諒赦免過去的無知犯錯實在不懂事我一一的現在述說

我實在傷害太多人了 主啊求你原諒塗抹

願主饒恕我 主啊我今天還有一些奇怪思想所知道不知道的

求主開恩赦免 主啊我對不起以上那些人跟自己

主啊還有偷藏失敗的工作 主啊對不起 我其實盡力了 也對工作失望

實在毫無智慧 求主一一赦免 我都在這裡認罪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