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我在找4k大小方格紙 聽到廣播警察再開單

去運動檯車差點撞到我

在路上老鷹獅子馬背網住破除就跟我來了

love是異端看到水彩顏料

怡君坐在馬上揮旗給我鑰匙 鑰匙飛到天空

琴也揮旗也給我鑰匙

打開後錢掉下來燒起來領受復興

神說我等你親近我

父神你覺得1_7月到現在看法

進步很多有固定靈修有很好教導 有個問題你悔改部分實在不夠

你已經開始慢慢計劃事情了 你父母對你很失望 你想去神學院對吧

寫禱告文在中午手突然痛起來是食指原來是箭與蛇

昨天禱告會贊征戰死亡咒詛 神摸著小孩

回家我被牢籠裏面 獅子 鷹解救我來到我身邊

牧師異夢是蛇

不點認為福音工作時候就可傳了 做錯週報被家長退件

幫不點禱告後洗澡很香

媽說手痛但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下班前嗎提早煮聞到食物味道一鍋我以為是牛肉原來是肌肉

對自己發預言

主說你的預言越來越成熟你是知道的裝備快完成了 可以給出去了 繪畫有待加強你現在作業是記賬因為你會被趕出去而進入西的季節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