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早上守望高熊怡君而且禁食禱告晚上有莫名壓迫感

沒想到爸跟我沒睡沒想到聽媽說因沒睡罵媽 工作看到我角度過頭罵完我

跑去罵媽

可能自己有一部分死掉所以不像以前亂想有減少3分之一

下午沒出門前有個極大剎車聲撞爛2台車 好家在我沒出門否則撞的人是我

其實被爸罵我時候有聞到類似味道

出門前媽說要去家樂福

要去不是去也不是奇怪感受只好先回來說過1小時再說 我就跑去買書了

剛出門一檯車亂吧就是警告沒想到一路上車子亂闖亂撞

回家過了一小時沒想到是哥打給我找媽 阿布是要一起出門嗎

結果沒有

去買衣服時候我突然有感動說這些不是應該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