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你最愛的孩子來了

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所有的家族都是由祂命名的,求他按著他榮耀的豐盛、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內在的人剛強起來。(以弗所書314-16,新譯本)

你的十字架要救我奉主名破除性的捆綁恢復聖潔

在這國度謙卑智慧有份

我跟你求禱告同時開啟9大恩賜5大五感7

父啊求你給我智慧屬靈悟性有長進成樣式 女友交給你了你安排總是最好

你就是智慧能力粗名判斷我在這裡跟你求愛說愛你

「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其實你知道大家軟弱 你知道不點怡君齡文需要

我跟你求你的心意與國度我想摸你的心在天上榮耀要在地上求你給我清潔心哀痛的靈賞給每人

性愛在沒有婚姻就非聖潔求你保守心思意念

我跟你求創造力智慧相宜均能緊密聽心土意

像齡文那樣服飾人

像不點一樣去給出去

你知道我的軟弱沒你說去我不敢貿然行

8月交給你了求你掌權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求你開啟我英文版本預言

預言書快複習完了感謝神

主啊今天跟你說晚安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必隨著他們施恩,並不離開他們,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耶

你知道嗎今天才喝2杯咖啡也有進步感謝主

我跟你求國度性創業與資源要土地資金1000萬以上同時澆灌給不點齡文怡君脫離窮咒詛因你是豐盛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詩8611

國度宣教因你而去需要智慧能力聰明用7凌建造愛人的心忍耐一切消極

還要正確判斷力去服侍澆灌生活有愛與國度復興聖潔有份

那把火在地上要燒在天上徂天上將下愛的榮耀在地上

復興聖潔的生命喜樂

父你要與我們同在同去我們想經歷主恩滋味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賽113

父啊你知道我們是渴慕你的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西111

你是我的興趣你的智慧如天如沙你是智慧源頭

孩子求恩典女友賞賜下來彼此合作征戰 一前一後榮耀你

在愛有安息因你國將零我們需要智慧建造用愛慕仰你的羊

雅歌齡文恩典謙卑之家求主高在我們身上

求你釋放大衛帳幕那把鑰匙我對你的殿急如焚燒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帖後35

拿起鑰匙開不為人知預言無法測度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