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你主人的家業賜給你,將你主人的妻交在你懷裡,又將以色列和猶大家賜給你;你若還以為不足,我早就加倍地賜給你。

是你的國要給了我們我跟你要美國越南非綠冰

你為什麼藐視耶和華的命令,行他眼中看為惡的事呢?你借亞捫人的刀殺害赫人烏利亞,又娶了他的妻為妻

富啊你必給我們有婚姻

說: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

富啊服你賜給我們力量

基利波山哪,願你那裡沒有雨露!願你田地無土產可作供物!因為英雄的盾牌在那裡被污丟棄;掃羅的盾牌彷彿未曾抹油。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

我的神啊孩子在這呼求

這兆頭臨到你,你就可以趁時而做,因為神與你同在。

富啊服孩子已有了福音大能

你當在我以先下到吉甲,我也必下到那裡獻燔祭和平安祭。你要等候七日,等我到了那裡,指示你當行的事。」

富啊孩子知道你必給我們帶羊

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撒母耳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掃羅說:「因為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富啊你都在幫助我們到永遠

所以我心裡說:恐怕我沒有禱告耶和華。非利士人下到吉甲攻擊我,我就勉強獻上燔祭。」

富啊服我們需要你你別離開我們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直到永遠。

富啊是的是的孩子在這為了你的國沒得著之地悔改

現在你的王位必不長久。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他心意的人,立他作百姓的君,因為你沒有遵守耶和華所吩咐你的。」

富啊你已揀選我們了

撒母耳就起來,從吉甲上到便雅憫的基比亞。掃羅數點跟隨他的,約有六百人。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托誰,就向誰多要。

我的神啊我的主啊孩子才1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富啊誠實是你的美意

我在特羅亞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你來的時候可以帶來,那些書也要帶來,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的說,我是天天冒死。

捨己在捨己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富啊死了就有了你的生命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富啊在國度裡有你有滿足喜樂生命給怡君碩文布點利秀勝31以上禱告奉主明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