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怡君在你的同在有生命愛神生活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禱告生活有悔改大能

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神的忿怒。

人際突破工作有錢還可以宣教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腎肝肺醫治你的血必給他約的丈夫

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

有福子費用富啊才得婦女誰能得著

耶和華在雲中降臨,和摩西一同站在那裡,宣告耶和華的名。

他是孝順父母的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以後,

你的國度有你同在成為宣教有你智慧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孩子跟你求智慧孩子需要更可木你信心生命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作: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