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日記

寫銀行匯款單6張梅依此成功

因要買便當眉間行到會根本不想聽我說話一直轉街

福音單張給姚阿姨

沒想到媽用早餐給我

今天意向看到時間fb出現犧牲

低一次為水果攤的老闆禱告

看到陳光到說守約慈愛神有感動剛好看寶血書

工作爸說都是一樣東西反覆忍耐順服

本來在喝水叫我倒茶剛好被爸擋住 還是順服了

7/23日記

媽有用中飯

進食想到

貸款打給我爸跟我聊錢叫我們不要做這行

早上叫我買麵結果說那是壞掉了

一件褪色衣服我換了4次暈

要禱告內容有人說在筆記本 有人反問我為誰而活 有些人不說話 誤會反應

禱告到一半對我說好了親近我

等候神方言之後給我了君王恩高

好的牧者必定是代禱者

沒想到近十大能那本書看見證傳遞恩高給我了

7/23日記

禱告完要回頭看雅歌時候

你可以不用看給不點

去看她

看誰

去醫院

要上班如何去

對起來禱告

迦南禱告會說到肢體國家復興同心合意禱告供應

今天突破地方在fb問代禱內容沒想到一個人都沒理我

去銀行回家後來到學畫補習班 沒想到是高雄怡君工作

工作突然想到瑤阿姨沒想到過不久就來了

沒想到外國最近用fb打給我

因進食不打算吃晚餐還溝通了還是用了 主叫我吃買咖啡解悶

拿便當在辦公室門打不開喊也沒理我 媽不耐煩他要自己用順服

幫爸找東西聖靈在角落上找到

傳剛強壯膽給碩文沒想到是對他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