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必用嚼環轡頭勒住他;不然,就不能馴服。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富啊你有智慧你必給我們有判斷力   

我尋得我的僕人大衛,用我的聖膏膏他。

富啊那是怡君碩聞不點

我的手必使他堅立;我的膀臂也必堅固他。

富啊你定義要給我們

仇敵必不勒索他;兇惡之子也不苦害他。

我要在他面前打碎他的敵人,擊殺那恨他的人。

富啊這是逼迫我們的下場

只是我的信實和我的慈愛要與他同在;因我的名,他的角必被高舉。

法阿是的這是你國度側耳聽的智慧

我要使他的左手伸到海上,右手伸到河上。

富啊孩子致在乎你

他要稱呼我說:你是我的父,是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

富啊天開了是台灣

我也要立他為長子,為世上最高的君王。

富啊中國是我們的

我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約必要堅定。

富啊你的計劃是在你的命定帶領我們

我也要使他的後裔存到永遠,使他的寶座如天之久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我往伯特利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

富啊怡君恩膏藥給孩子1000倍在你國度使用

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

富啊這是你的作為是在永恆

以利沙就離開他回去,宰了一對牛,用套牛的器具煮肉給民吃,隨後就起身跟隨以利亞,服事他。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今日將埃及的羞辱從你們身上輥去了。」因此,那地方名叫吉甲(就是滾的意思),直到今日。

富啊到今天有你的生命

以色列人在吉甲安營。正月十四日晚上,在耶利哥的平原守逾越節。

富啊你閉醫治萬名

逾越節的次日,他們就吃了那地的出產;正當那日吃無酵餅和烘的穀。

富啊在你時間表賜給我們極豐富測不動恩典

他們吃了那地的出產,第二日嗎哪就止住了,以色列人也不再有嗎哪了。那一年,他們卻吃迦南地的出產       

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用以打水,水就左右分開,二人走乾地而過。

富啊曠野是必經之路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富啊怡君恩高家被感動哲遠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難得。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

富啊我在這裡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

富啊孩子要你孩子需要你的恩典榮耀

他拾起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回去站在約但河邊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富啊福音是愛

耶穌將近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瞎子坐在路旁討飯。

聽見許多人經過,就問是什麼事。

他們告訴他,是拿撒勒人耶穌經過。

他就呼叫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在前頭走的人就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吧!」

耶穌站住,吩咐把他領過來,到了跟前,就問他說:

「你要我為你做什麼?」他說:「主啊,我要能看見。」

孩子也要得醫治同時醫治相關的人

耶穌說:「你可以看見!你的信救了你了。」

瞎子立刻看見了,就跟隨耶穌,一路歸榮耀與神。眾人看見這事,也讚美神。

近視遠視老花富啊還有更多疑難的疾病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