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孩子求你愛火要燒起來在國度上

孩子要有愛人心腸給出去互相代求

我要更加謙卑因在耶和華面前依靠你與悔改常不小心得罪人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阿!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阿!求你開這些人的眼目使他們能看見。

父阿我怡君齡文不點要建立各種不同屬性的小家求主賜下鑰匙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祂卻給了世人。」 (詩一一五16)

讓我們牧養求主賜下全新新酒更新讓我們醉了

不點擅長福音求主家天不足

哲遠擅長預言醫治求主更新謙卑的心

怡君擅長牧養領導求你給他平安

齡文擅長牧養求你賜給他剛強

「聽禱告的主阿,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 (詩六五2)

不分大小只在乎合一有無愛心服侍人

父啊我們都是新婦所以我把心交給你交托你的大能裡面與等候

「祂見無人拯救、無人代求,甚為詫異。」 (賽五九16)

你說你的國度對我指著天說你的國度要彰顯在地上

我想摸你的心明白你旨意與個性

你說是聖潔居所所以我把性交給你

你的國度何等大需要財力女友夥伴一起在愛裡面

  「凡靠著祂進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為祂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來七25)

父阿我不知道現在如何代求因我沒智慧不懂父神需要不知道如何祝福父

「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必有一位救贖主來到。」(賽五九1620)

齡文怡君不點你到他心裡面說話

主啊你說沒有意向明就放肆

「祂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賽五三12)

來尋求你因你是神 你來掌權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這片土地上要更新醫治

求你把智慧賞給需要的人與開啟顯明因你的名德榮耀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賽六二6-7)

父我只有一件事尋求你的香膏像瑪麗雅高在你身上碰觸你青眼看你

服侍你 同時要教導我智慧看見他人需要 因此脫去舊人與聖潔國度有份

你知道媽

我好期待不點喔他比我棒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賽六二6-7)

告訴你噢怡君很愛你 齡文常完成你的旨意喔

我只、愛在你那裡說543

不止如此我想說你累了嗎 你預備家庭一定很贊 父啊孩子學禱告很慢

次下智慧與判斷

神啊我是你所愛的那一位

  「基督在肉身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祂免死的主,就因祂的虔誠,蒙了應允。」 (來五7)

我實在不會說話你要教導我說話 我無力懂聖經求你教導我 福音大能與牧養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到那日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約十六2426)

父啊謝謝你恩典到今天進入新婦禱告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到那日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約十六2426)

給齡文怡君有很好的教導

謝謝父常給不點容忍與學習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